close

橙姑娘酸梅湯1000成果  

賴俊廷撰稿攝影

近期間高雄吹起一股夜市旋風新開幕的金鑽和凱旋超大型夜市觀光客的最愛六合夜市高雄年輕人及上班族的獨鍾瑞豐夜市除了競爭激烈以外也為南台灣帶來了不小的商機。一些大型餐飲企業品牌,看準這波熱潮,也紛紛投入夜市的攤位式經營,宣傳的味道大於實質的業績成效。

 

在北高雄的瑞豐夜市裡有一家人氣飲料攤位,除了媒體採訪不斷以外,透過知名部落客的介紹,這家橙姑娘幸福茶棧已經是造訪夜市時的必喝飲品。它們提供的各式茶飲,包括橙姑娘招牌幸福酸梅湯、咑啵奶茶、愛戀冬瓜檸檬、水蜜桃氣泡飲等,都是來這裡時推薦的熱賣飲料,夏日的夜晚可以看到許多逛夜市的遊客手上都拿了一杯橙姑娘的特調飲品,讓自己一邊走走逛逛一邊擁有悠閒的好心情。

 

其實在橙姑娘成功的背後有著一段辛苦的努力過程讓他們更珍惜今天的成果。「每一年的秋冬,我都要幫三個孩子補補身體身為單親媽媽的我早已習慣獨立完成男人與女人在婚姻中所做的每一件事。」橙姑娘幸福茶棧創始人陳宥珊接著說道,曾經身上只剩下100為了煮一頓愛的佳餚給孩子溫飽用了最簡單的食材完成了一碗麵看著孩子開心地吃著這碗單純的麵我有了必須堅強活下去的理由

 

那一年的冬天,我一樣煮了一鍋酸梅湯做進補,孩子突然問我為什麼不創業賣酸梅湯,一定很多人來喝。我在心中覆議了這個想法之後,隨即在高雄市的瑞豐觀光夜市展開銷售酸梅湯的生意,一開始夜市的管理者本來不想讓我們開業,因為這個生意有許多人在做,沒甚麼特別的競爭力。幾經波折後終於開業,卻真的沒甚麼人來買,在擔心浪費的心情下,我和孩子決定將沒有賣完的酸梅湯,分享給夜市裡其他的老闆。

 

這只是橙姑娘創業的開始,因為接下來是一段「當幸福來敲門」的美好故事。分送出去的酸梅湯開始有了不可思議的回應,這杯加了陳皮、黑糖及二砂,雖然成本較高,但入口回甘口感極佳的酸梅湯,帶來了極高的詢問度與回流客群。橙姑娘的酸梅湯頓時成為了夜市的人氣美味,紮實的口感引來了四面八方的嘗鮮客,幾乎一喝就上癮。

 

橙姑娘招牌幸福酸梅湯,是用七種精選中藥材加上純正台灣黑糖,歷經多時慢火熬煮而成,每一種中藥的份量都是「橙姑娘」精心研究,經過多次的試煉最終所調配出來,具有多層次口感的特殊濃郁配方。俗話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橙姑娘用自己的體驗與顧客分享,其實「要幸福」是一件人人都該追求的目標。陳宥珊認為,面對困難面對未來,透過努力都可以帶來幸福的生活,幸福必須自己追求自己創造。

 

橙姑娘也希望將這套創業的幸福法則分享給更多有心想要投入餐飲市場的朋友不管是以攤車的方式或是店面經營的型態來加盟只要具備熱情願意接受創業理念的複製他們都十分願意傾囊相授陪著大家走一條追求幸福的道路。橙姑娘幸福茶棧加盟專線(07)586-9796,現在還有瓶裝飲品宅配到府的服務,銷售據點包括高雄市的瑞豐夜市、金鑽夜市、凱旋夜市、大高雄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